Netscape Communicator 4.x
網路論壇設定

 環保生活資訊網首頁

  Netscape Communicator 4.x中將網路論壇部分稱為「Netscape 討論組」,但在運作上和電子郵件功能的「Netscape 傳訊者」,合併成「訊息中心」,可分別使用,也可在「訊息中心」同時交換電子郵件及網路論壇資料。

  請開啟 Netscape Communicator 4.x , 然後按以下步驟來設定即可

  1. 從功能表的〔編輯Edit〕-〔功能設定Preferences〕開始設定。 nc4-1.gif (4607 bytes)
  2. 〔傳訊者網路論壇〕項目下,有兩個部分要設定:
    • 〔討論群組伺服器〕部分:
      將討論群組伺服器(news server)填入適當資料(請向您的網路供應商查詢或其他論壇伺服器列表,本例中為Hinet的討論群組伺服器 --   netnews.hinet.net),這部分是您要讀取他人意見時必須設定的。
    • 〔郵件伺服器〕部分:
      將郵件送出伺服器(SMTP)、郵件接收伺服器(POP3)、使用者名稱填入適當資料,這部分是您要發表意見時必須設定的。

    nc4-2.gif (13899 bytes)

  3. 在按下確定之後就可以使用了。這時您只要以滑鼠點討論群的連接點,就會出現畫面了。

環保生活資訊網首頁
|全球環境論壇|